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组织商会开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暨年会活动
2016-01-28 15:34

1月27日下午,航头镇组织商会开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暨商会年会活动。全体商会会员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会上,商会秘书长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对该镇近年来经济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同时要求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商会会长和会员代表作了简要发言,并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和推进商会建设以及企业转型升级、生态农业发展、交通建设、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商会会员及企业负责人在活动会上积极讨论,相互交流,献计献策,全面谋划好该镇2016年经济发展及十三五规划内容。

最后,该镇负责人就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市委全委会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企业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运用好;商会是政府为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它架起了投资创业的渠道,要将其发挥好、运用好,为航头镇的发展出一份力;他要求商会要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平台建设、解决就业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要求商会会员要认清形势,注意形象,规范行为,把握发展大势,主动适应新常态;各企业负责人要克服经济下行压力,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潜力,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着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全面推动航头经济快速发展。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