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6-01-28 17:02

1月27日,航头镇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在航头小学阶梯教室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航头镇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会上还票决通过了溪石线航头村段改造工程等4个项目本年度政府实事工程。

会议认为,2015年航头镇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建德特色经济强镇与和谐航头”的目标,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镇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会议指出,2016年是航头打造“三镇三基地”关键性的一年,也是十七届政府的收官之年。要坚持“一二三产协调发展”调子不变,突出“三镇三基地”重点,全力促进经济扩量提质,全力推进集镇设施建设,全力实施各项民生事业,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勇敢面对挑战,抢抓一切机遇,顺势而谋、积极而为,为建设经济更加繁荣、人民更加富足,社会更加和谐的航头而努力奋斗!

朱晓卿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