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与外来务工人员同吃年夜饭
2016-01-31 14:26

“我代表外来务工人员,敬你们一杯,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报答航头镇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厚爱……”1月29日晚,航头镇总工会邀请了100余名在航头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共聚一堂,同吃团圆饭,共迎新春佳节。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不少在航头镇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由于工作需要,选择留在航头过春节。为了让这些远离家乡的劳动者感受到来自第二故乡的温暖,航头镇总工会召集了100余名在本镇劳动的外来务工人员,大家欢聚在一起,同吃团圆饭,让他们提前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新年。

来自安徽的小钱是杭州沈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行政人员,来航头工作已有十余年,今年因为工作需要不能回老家过春节,他说:“虽然回不了老家过节,但镇里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