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下乡”活动走进航头镇灵栖村
2016-02-03 13:44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团市委等13家部门联合开展的2016年科技、文化、卫生、法律、政策“五下乡”活动来到航头镇灵栖村,用最实惠的服务为村民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市书法家协会写春联活动引来了村民的围观,一个个“福”字和一副副工整的对联深受村民们喜爱,事先写好的春联很快就被一抢而空。“书法家们为我们免费写对联,非常好,上次来我们村写春联,我不在家没有领到,听说今天他们还来,我饭一吃好就赶过来了。”刚领到春联的沈大姐说。

同样,免费理发、修理家电服务点上的志愿者们也忙得不亦乐乎,服务点上堆满了各类电器。一台大冰柜格外显眼,冰柜的主人老吴说:“这个东西坏了好久了,就是太大了,运出去修很不方便,今天听说有免费家电维修,就抬过来看看能不能修起来,过年也好放放年货。”

此外,法律政策、文化、科技、卫生计生等服务台前,都围满了来咨询和观看的群众。工作人员忙着给农户免费发放市民读本、常用药品等物品资料,现场接受咨询,为农户解决相关难题。(通讯员 吴学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