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流动党员座谈暨冬季培训会
2016-02-06 14:03

2月5日下午,大店口村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内,全镇216名流动党员济济一堂,整个会场暖意融融。

“我本来要上班到6号,7号才回来,因为5号要来开会,就把年休休掉了,一年一次,再远都要赶回来”,“明天从杭州城西回家,可带人。”会议通知发出后,航头镇流动党员“空中之家”的小窗都抖动不停,为了参加会议,很多流动党员提前返乡。

当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在耳朵,进一步坚定了每一位党员的理想信念。

航头镇党委利用在外务工党员返乡过春节的时机,召开全镇流动党员座谈会暨冬季培训会,会议上,镇党委向在外党员通报了2015年航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对流动党员组织关系结转、党员固定活动日、农村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等有关规定进行解释。

2016年,根据我市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实施意见要求,航头镇结合实际,在全镇农村党组织、党员和镇干部中开展“五竞赛六争星”活动,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农村党员先锋指数日常量化积分考评表,加强对流动党员的日常管理。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