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工业企业满怀信心忙生产
2016-02-19 16:36

2月19日,位于航头镇大店口工业功能区的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各条流水线正全力运转,工人们忙得热火朝天,卯足干劲加快生产。企业年后订单充足,市场需求不断上升,目前企业正在加班加点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

杭州明扬农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成套养猪设备的高科技企业,企业在年前就开始谋划节后生产,早早开始“招兵买马”,对新录用的员工进行技术培训;车间里技术工人们正忙着检修、调试设备,做着开工前的最后准备。普林艾尔、宏兴、云峰、大健等规模以上企业更是齐心协力,加班加点,节后均保持满负荷生产,呈现出欣欣向荣、热火朝天的生产运行态势,为该镇工业经济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为打好新年生产第一仗,该镇在春节前就早早着手准备,把企业节后复工牢牢的抓在手上,并明确人员分工,与企业作好对接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确保企业节后早日投产正常运行。(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