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招商引资新项目全面动工
2016-02-20 19:01

“预祝你们顺利动工,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2月18日,航头镇党委、政府走访调研了招商引资新项目,并为企业发展带去了美好祝愿。2016年航头镇新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为果风休闲农业、庆源竹木制品及世外桃园度假村项目,项目总投资1.62亿元,目前已全面动工。

在石屏村,投资5000万元的航头镇石屏村休闲农业施工现场,游客接待中心施工如火如荼推进,该项目将现代农业融入航头镇奇特的喀斯特溶洞景观,利用多媒体声光电、3D全息投影和360度幻影成像等技术,打造国内首个高科技互动观光体验型现代农业园,项目规划建设集农业观光园、溶洞主题餐饮、农家休闲游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吸引游客数十万人次,将有效推动周边区域实现一、三产业的融合深化发展,为我市休闲农业旅游创造新的热点。

庆源竹木制品项目为该镇的“腾笼换鸟”项目,盘活区块位于吴潭工业功能区的原浙江蓝天和新材料有限公司闲置土地和厂房,新企业将采用产学研最新专利成果和国内外先进设备,投入3000多万元建设年产100万平方米竹材展平板和300万平方米竹材旋切板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7000万元。

“明年,这边将成为桃花的海洋,让游客身临真正的世外桃园。”世外桃园负责人信心满满。世外桃源度假村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7400余万,项目预计在2017底建成,除宾馆设施提升外,将新增娱乐设施、露营基地、水上运动健身等工程,项目建成后,除休闲度假观光外,世外桃源将打造成辐射周边县市及江浙沪等地的“五星级农家乐”。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