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工委:理清思路 精准建言
2016-03-15 14:58

3月14日上午,政协航头镇工委围绕2016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召开委员座谈会,就如何建言献策谋发展,真情履职惠民生,理清了工作思路。

理清思路,督要害之督。结合2016年航头镇党委、政府工作重点,政协航头镇工委将充分把握政协民主监督的特点,切实发挥优势,将民主监督监在关键处、要紧处,特别是23省道征收等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项目,要深入农户中调研走访,了解被征迁户诉求,积极开展多方协商,破解征收难点、疑点。围绕服务保障G20峰会这一圆心,加大“无违创建”、“两路两侧”、“五水共治”等环境整治督查力度,发挥监督分队的“拾遗补缺”作用。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航头镇工委通过扎实开展“五水共治”“两访”活动,委员担任农村生活污水“民间监理”,并建立了航头镇“五水共治”曝光台,加快项目推进,强化整改力度,使得航头镇“五水共治”工作持续发力,并取得了全市第一的成绩。

精准建言,议肯綮之政。委员们表示,下一步要发挥优势,开展好政协民主协商工作,主动作为,重点跟踪溪胡线道路拓宽、小江溪至大同交界处河段治理、工业引智引技等9件提案落实办理。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