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灵栖村:助力G20 党员齐复绿
2016-03-16 11:16

3月15日下午,灵栖村党委借助党员固定活动日之机,在下官山自然村旗形山开展了“助力G20,党员齐复绿”的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同志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浇水等各环节都一丝不苟,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活动共计40余名党员参加,种植了浙江楠、浙江樟和红豆杉等名贵树种200余株,复绿面积达到10余亩。

村党委书记说:“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志愿植树活动,一方面活跃了党内活动气氛,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村内事务的积极性,从而达到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另一方面,通过植树造林活动,美化了山林,也为增加村集体收入打下了良好基础,更为迎接G20峰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通讯员 方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