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 开展女性健康关爱活动
2016-03-17 16:03

“又有什么新政策了?”“这个是什么保险啊”“资料给我一份看看”,“给我也来一张,这个保险是怎么买的?”“好像蛮划算的嘛!” 3月16日,航头镇大店口村,一群人围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议论着什么。原来是该镇大店口村的妇女同胞正围着该镇干部在了解参与女性安康保险一事。

据了解,航头镇计生协会为切实维护广大女性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增强女性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把女性安康保险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实事来做,结合进村访户工作,开展女性健康关爱活动。

目前,该镇计生协结合村管员和网格员走村访户,一把雨伞、一张粉色宣传单,上门宣传二胎新计生政策、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计生知识的同时,为妇女同胞的健康送上了保险。截止3月中旬,航头镇已有近500育妇参加了安康保险。

(通讯员 邵慧娟 吴学鹏)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