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23省道征迁进入实战阶段
2016-04-11 11:55

23省道改建航头段需征用溪沿、航川两个自然村240亩土地,征迁房屋面积约18280平方米,坟墓迁移39座,为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推进,航头镇迅速成立“狮子型”攻坚团队,抽调精干力量深入征迁一线开展工作,同时制定下发链接征收规定,确保征迁一个声音、一个政策、一把尺子。

23省道改建工程航头段征迁穿镇而过,房屋征迁和苗木征迁成为本次征迁工作的两块“硬骨头”,其中,房屋征迁占整个23省道房屋征迁任务的50%,特别是溪沿集镇多达21处房屋经营性房屋征迁。围绕和谐征迁总基调,按照“任务书、时间表、线路图”的要求,航头镇在明确任务的基础上,将任务逐层逐级分解,落实到人,在近两个月的入户调查中,征迁组详细梳理了走访调查情况,分组认真进行土地丈量、房屋排摸,攻坚行动扎实稳步向前推进。

截至目前,航头镇全面结束土地测绘,并完成房屋评估核对,36座坟墓完成协议签订,21座已迁移,航川村隧道口、溪沿村小江溪桥完成交付并施工。(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