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合力推进彩钢棚(房)整治
2016-04-20 16:36

近日,航头镇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彩钢棚(房)专项整治行动,共摸排出域内的彩钢棚(房)点位829处,面积13.4万平方米。目前已整治98处,约6.96万平方米。

在实际工作中,该镇在结合“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精品路线”等专项工作的同时,将整治工作划分为农户、企业、农业三大块。各部门相互联动,责任到人,合力督促整治,真正做到抓实、抓好,切实提高整治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坚持做到“两结合、两发挥”,即“拆改结合”“自改与助改结合”,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干部以及群众自身的作用。

航头镇本着宜拆则拆、宜改则改的原则。一方面,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点位,在沟通协调后一律予以拆除。另一方面对于面积合法,农户自身又确实有正当合理用途的彩钢棚,该镇充分尊重户主自身的意愿,以自己改造和帮助改造相结合,既讲原则,又讲道理,在避免整治过程中出现矛盾冲突的同时,也改善了镇村的整体面貌。

“我们本来隔一段时间就要自己刷一次漆的,这次刚好借助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就当彩钢棚保养了!”一位企业负责人说道。(通讯员 蒋慧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