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迎峰会 强举措 促安全
2016-04-29 15:50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G20峰会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控工作,日前,航头镇召开迎峰会保障暨安全生产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安监局局长进行授课培训,同时对G20峰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辖区内各企业、学校、行政村等单位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安监局局长结合近年全国范围内较有影响的安全生产事故典型为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讲解了安全生产常识。随后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消防教官列举了一个个刻骨铭心的事例、一幅幅真实火灾现场画面,同时对消防工作进行了解读。

航头镇分管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G20峰会安全生产会议的有关精神,部署了G20峰会安全生产的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主任责任意识,履行主体责任;二是要精准查找短板,加大检查和自查自纠的力度和频度;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

此次培训,使相关从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生产的新知识,帮助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认清了新形势下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职责重任、理清了工作思路,同时也切实提高了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能力,为进一步巩固辖区安全隐患整治成果、促进G20峰会辖区安全稳定和谐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徐峰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