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妇幼关爱+”知识讲座
2016-05-09 16:49

5月6日下午,航头镇计生协邀请市妇保院副院长徐晓玲开展了“妇幼关爱+”系列知识讲座。该镇大店口村会议室里热闹非凡,一大堆育龄妇女围着妇保院副院长不断提问,随着专家的耐心解答,不时有人感叹:“现在政府服务真好,送知识上门了!”

讲座上,专家就大家所关心的如何做好备孕二胎,高龄二胎孕产妇注意事项,以及孕期保健及饮食调理等作了详细讲解,不仅现场解答大家的疑惑,也为二胎优生优育做了很好的宣传工作。讲座吸引了来自大店口区域的100余名育龄妇女参加。

此次讲座计划不少于8场,按照航头区域分大店口、航头、石屏三个片进行。着重讲解育龄人群关心的优生优育、常见妇科病防治、妇科常规检查和“两癌”筛查、母乳喂养的重要性等健康知识,让更多育龄人群在家门口接受专业的妇幼知识熏陶。 (通讯员 邵慧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