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五水共治“回头看”
2016-05-10 14:17

5月9日,航头镇以杭州市人大代表查找“短板”和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整改意见为抓手,进行了“五水共治”成果“回头看”,全力推进治水工作,保障水环境。

此次督查以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听取了航头镇五水共治办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对航头镇的小江溪流域、航川村生活污水、大店口武塘水库饮用水源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对该镇的治水工作总体比较满意。

督查组肯定了该镇治水工作认识高、意识强、机制新、成效好的同时,也要求进一步规范河道保洁管理监督,日常监管中可以发动群众的力量,群防群治;巩固饮用水源安全管理,扩大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长效运维管理范围。

下一步,航头镇将针对目前治水成果中存在的“短板”对症下药,狠抓落实,切实把成果运用好、转化好,提高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讯员 蒋慧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