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织牢畜禽巡查网 确保污染零排放
2016-05-13 14:12

5月12日,针对目前养殖业污染治理和畜禽养殖管理的严峻形势,航头镇特邀寿昌环保所所长做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暨畜产品安全培训,航头镇辖区内规模以上养殖场主和防疫员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寿昌环保所所长黎绵发结合《关于岱山县岱东猪场养殖废水超标排放有关情况的通报》要求各场主对所在养殖场排放问题高度重视,积极采取一切防治措施,确保零排放。

据悉,为确保畜禽养殖管理长效到位,航头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紧急会议,下发《关于确定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网格化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部署了具体分工和巡查要求。安排乡镇干部担任联场联户巡查员,村主要干部任监管员,确保各场户有专人监管,织牢畜禽养殖污染巡查网。(通讯员 张晓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