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土地开发配套项目完成立项
2016-05-17 16:45

5月15日,航头镇建设用地表土剥离再利用项目成功立项,项目面积141.9亩,将对23省道、土地综合整治安置地征用的141.9亩水田的种植土层进行剥离,运送到溪沿大山畈、航景毛草坞440.7亩垦造水田项目区块进行覆土,同时立项的还有67.9亩的旱地改水田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航头增加508.6亩的优质水田。

航头正在实施的有溪沿大山畈、航景毛草坞、大店口曲斗、大店口红塘里、南屏下官山5个垦造耕地、垦造水田项目。项目总面积999.6亩,垦造水田440.7亩,垦造耕地558.9亩,项目总投资9201万元。

目前各个项目施工进展顺利,大店口曲斗、溪沿大山畈、航景毛草坞项目已完成了表土清理,正在进行砌石、坟墓迁移、废土外运工作;南屏下官山完成了施工工程的80%,正在进行道路和沟渠建设;大店口红塘里已完工,并进行了测绘,国土局、镇政府将对该项目进行验收。

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增加有效耕地面积,进行规模性种植园生产,还能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更有利于促进农业生产和农村发展。(通讯员 翁国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