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突击四边三化整治工作
2016-05-18 09:18

航头镇四边三化整治点位322处,占全市整治点位1/5,为加快推进、按时完成市里布置工作任务,航头镇以5月20日为四边三化整治工作的最后时间节点,自5月13日开始,开展为期一周的突击整治工作。

分门别类,各负其责。四边三化有赤膊房、裸露山体、堆积物、拆后未利用等类型,航头根据各个整治点位工作要求,分类处理。蓝色屋面、外立面整治、赤膊房由相关各村自行实施,镇政府提供资金支持;违法广告、青山白化、裸露山体由镇政府负责实施;违法建筑、垃圾、堆积物由各村自行负责;拆后未利用由镇政府根据情况给予立项。

查漏补缺,整改不足。对效果不佳或整治不到位的,镇政府统计通报不给予认可,对容易反弹的垃圾、堆积物,进行复核和督查,一经发现,马上要求进行整改。

把握时间,倒排进度。根据5月20日时间节点有序安排工作,对工作量大的赤膊房72处,103幢,34950平方米;绿化32处,56380平方米。做到早谋划,早动工,对容易反弹的开展突击清理,对涉及征迁范围的给予延迟处理。

督促后进,进行约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因各村工作任务,重视程度不同,各村进度不一。镇党委对完成情况不理想的行政村书记进行约谈,要求各村汇报工作进展,给出下步思路,定好完成时间。

截至日前,航头镇322处点位已完成258处,剩余赤膊房粉刷和绿化工作42处点位正在施工中,12处堆积物于17日前完成清理。(通讯员 翁国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