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青春期教育讲座
2016-05-18 10:14

“提到青春期,你能联想到什么?”航头初中的多媒体教室里,不时传来学生羞涩的回答:“生理期、男女差别、叛逆……”5月17日,航头镇计生协会和镇初中共同牵头为该镇初一初二学生举办了一场青春期教育讲座。

下午2点,来自严分的王佳权老师和丁红燕老师以男女分堂形式授课,给中学生解答困惑。整场讲座以多媒体方式呈现,老师们用精彩的语言、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学生们表示老师的讲解不仅让他们学到了生理知识,还懂得了在男生和女生交往中要遵循的原则和把握的“尺度”,明白了如何预防和处理过早性行为和性侵犯。

此次讲座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处于青春期的男生女生正确认识到了自身生理心理发展的特点,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可以更好地适应并调整好青春期的变化。(通讯员 邵慧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