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8 15:24

近日,航头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带动,高标准落实航头镇党委基层党建“整镇推进、整体提升”工作。

为统筹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航头镇专门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学习宣传组、督察指导组、执纪监督组,切实加强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和督促落实。

航头镇利用党员手机报平台,将党章党规、习近平重要论述,以及“两学一做”动态信息分期通过“航头党建发布”发给全镇党员,并分阶段印制“两学一做”学习资料,便于党员随时随地学、及时了解“两学一做”、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信息。同时把讲党课作为党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和形式,每个村至少安排“四个一”党课,安排一次“点单选学”、村书记上一次党课、联系领导领讲一次党性教育、若干名党员谈“两学一做”体会。让全体党员真正读懂党章党规,领会系列讲话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航头镇将通过全面推进党员认岗定责,开展“五竞六争”,落实党员一句话、“双禁”、护航G20三项承诺等“九项先锋行动”,着力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G20峰会带头保障、拆违治水带头攻坚、23省道征迁带头冲锋、清洁乡村带头行动、重点问题带头破解、重要工作带头参与、扶贫济困带头作为的“七个带头”作用。让每个党员都参与到“两学一做”中来,使“两学一做”真正落到实处。(通讯员 黄忆)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