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出重拳整治土地违法
2016-05-24 14:45

自“三改一拆”工作开展以来,土地违法现象有所遏制,但零星违法事件仍有发生,针对这种情况,航头镇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形成高压态势。

5月20日,航头镇对曹源村刘某一处违法用地进行整治督办,对违法用地的附属物进行清理,并将于一周内完成恢复耕种。2016年4月,刘某因建房将门口一处约200平方米的农用田填埋,准备硬化作为庭院,航头镇、寿昌国土所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了该处违法用地,5月13日,航头镇、寿昌国土所一起上门发放了《责令停止土地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于一周内整改恢复原状,并拍照留取证据,让农户签收。

2016年以来,航头镇共发生土地违法事件5超,其中拆除、清理复耕4起,另有一起正在整治中,近日将完成整治。

(通讯员 翁国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