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护航G20:航头镇快速推进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2016-05-24 14:55

5月19日,全市布置交通安全隐患点整治工作。会后,航头镇迅速行动,利用一天时间对全镇范围的乡村道路安全隐患点进行摸排,在市里布置的1000米、投资34万余元道路防护栏建设任务的基础上,自加压力,决定对溪沿、田畈两村1500米防护栏、航川1处岩崩隐患点进行治理。

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节约资金,航头镇与市交通局对接,取得支持,市交通局原则上同意从原320国道沿线拆除的旧防护栏中拨出2500米无偿提供给航头使用。同时,航头确定了施工单位,不日将进场施工,预计将到月底前完成护栏板安装工作,可以提前两个月完成市里布置的工作任务。另外,1处岩崩隐患点目前已完成设计对接,正由专业的地质灾害设计单位进行设计,等设计完成,并得到市安监委认可后,即进行招投标和施工。

此次交通安全隐患点整治是航头护航G20安保维稳工作之一,该项工作的推进,旨在确保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平安护航G20。(通讯员 翁国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