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路边两处建筑垃圾已清理
2016-05-24 21:49

5月24日,本报对航头镇路边两处乱堆的建筑垃圾进行了曝光,航头镇高度重视,立即行动,24日已完成了清理工作。

东村G60高速路边建筑垃圾系原高速公路征迁时拆除征迁户房屋造成的,约500立方米。5月23日记者采访当天,航头镇即与指挥部取得联系,随后组织了一台大型挖机,6辆运输车辆进行清运,到5月24日下午3时完成清理。

23省道与320国道交界处溪沿村的堆积物有2000余立方米,航头镇24日对其进行了清理填埋,到傍晚4时,完成了全部建筑垃圾的清理。

下一步,航头镇将对溪沿村点位安排附近安置户进行监管,杜绝偷倒现象的发生;东村点位将结合“五水共治”,部分地块用于修建排水渠,部分地块用于土地复耕。航头镇还将对镇域范围的垃圾进行全方位排查,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记者 许崔喆仁 通讯员 翁国平)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