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瓜菜新品种现场会在航头镇召开
2016-05-30 09:24

当前是瓜菜品种田间观摩、品质特性考察与品鉴的最佳时期,为直观了解和品鉴瓜菜新品种的特征特性、丰产性和商品性,推介优良品种,交流经验,5月24日,我市瓜菜新品种观摩品鉴会在航头镇召开。浙江省种子管理总站、杭州市种子总站、杭州市良种引进公司、杭州市农业局、上海农业企业以及杭州地区种子管理站、我市草莓种植重点乡镇农技员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摩考察了省瓜菜种业创新平台、建德市瓜菜新品种展示中心——航头镇志军家庭农场的西瓜、辣椒、甜瓜、毛豆类品种的种植情况以及草莓后茬种植栽培超甜玉米“金银208”生长情况,在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观摩了大棚设施栽培的“金银208”甜玉米示范情况,我市种子管理站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讲解和介绍,今年我市组织开展了瓜菜、鲜食玉米、鲜食大豆等新品种展示示范工作,展示品种有120余个。

省种子管理总站、杭州种子总站对我市今年的展示品种种植表现和展示示范工作给予肯定,展示品种的特征特性在这里基本能很好地表现出来。(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