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全面完成整治点位绿化工作
2016-06-07 14:48

6月6日,航头镇全面完成整治点位绿化工作,完成整治点位17处,占全市点位的1/3,总计绿化面积56380平方米。

“我们的绿化工作不能等,不管市里是否有资金补助,我们都要把这项工作当成自己的事,绿化工作做好了,对外是提升航头印象,对内是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在四边三化整治推进工作会议上,镇党委书记说道。

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航头镇及时对接、精心谋划、抢先动工。5月6日,航头镇召集涉及村、高速公路指挥部、项目部以及相关单位到航头镇就四边三化点位进行对接,理清责任,确定分工。5月9日,航头镇各绿化点位陆续开工。

根据四边三化中的赤膊房、裸露山体、堆积物、拆后未利用等各个类型,航头镇“对症下药”,该清运的及时清运,该整改的落实整改。如外立面整治、赤膊房、垃圾、堆积物等由各村自行实施;违法广告、青山白化、裸露山体由镇政府负责实施。各主题对整治情况及时反馈,镇政府对整治结果进行复核和督查,以确保整治进度和效果。到目前为止,航头镇322处四边三化整治点位,除36处赤膊墙因天气原因进度缓慢外,其他点位均已完成。

5月20日,市美丽办一行到现场对各整治点位进行指导,航头镇根据指导意见及时与施工方进行对接,进一步明确工作方案,针对当前的工作成果进行查漏补缺,及时调整,深入推进整治工作。该镇还积极结合精品示范道路工程、“彩钢棚”整治等工作,合力护绿,镇村环境提升收获实效。

(通讯员 蒋慧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