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坟墓整治工作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2016-06-11 15:36

6月8日,航头镇 “两路两侧”坟墓整治工作通过市级验收。

根据上级要求,今年以来,我市着力开展“两路两侧”“青山白化”专项排查工作,全市共排查出“青山白化”坟墓整治重点区域点位41处,涉及坟墓1200余穴,其中航头镇涉及整治点位10处,涉及整治坟墓276座。

整治工作实施以来,该镇高度重视,成立了整治工作小组,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村级负责落实,并将坟墓整治工作列入村级综合目标考核内容,层层落实,齐抓共管。期间,镇村干部经常与农户沟通,引导农户转变观念,以实际行动支持整治工作。经前期多次排摸,针对各村不同情况确定了不同的整治方案实施整治。同时严格坚持整治标准,对不达标的责令整改,经过为期2个月的集中整治,航头镇“两路两侧”的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下一步,航头镇将举一反三,提前谋划,认真做好正在动工实施的23省道搬迁坟墓的选址工作,同时加强新建坟墓管理,严防私自建造大坟,对新建大坟发现一起、拆除一起。(通讯员 翁国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