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耕地搬家,水田再造” 航头镇优质土壤助推项目建设
2016-06-22 15:14

日前,航头镇完成了23省道(S305)建设道路用地及安置地表土剥离再利用工程的招投标,工程内容为142亩的耕作层剥离及运输,近日将进场施工。

项目共分为表土剥离区和再利用项目区等两个实施区,“剥离区”位于23省道(S305)建设道路用地及航川、溪沿两村安置地,面积不小于142亩;“再利用区”位于该镇航景村垦造水田项目区,建设规模252亩,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水田面积220亩,剥离运输耕作层3万余立方米,项目预算总投资3527.2万元。

该镇将优质的被建设占用的耕地耕作层土壤进行剥离再利用,结合实施土地开发项目,实现“耕地搬家,水田再造”,有效促进了耕地资源的保护利用,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通讯员 翁国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