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用“两学一做”为流动党员充充电
2016-06-27 15:02

6月25日,航头镇“七一”流动党员大会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

流动党员是党员队伍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部分党员学习教育的质量如何直接关系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留盲区;确保流动党员思想不“流动”,航头镇党委在“七一”来临之际,利用周末时间召开了流动党员大会,为他们上上课、充充电。

会上,通过专题党课使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两学一做”的内涵;通过党员学习知识测试,提高他们对党的认识;通过“对照党章找差距”的专题讨论,查找自身的不足;通过观看《郑义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家训;通过签订“护航G20,我们争先锋”承诺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保平安。会议还要求,每位党员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要佩戴党徽亮身份,要诚信友善,团结互助,要展示出航头镇流动党员的风采,打响航头流动党员的品牌。

据悉,航头镇党委针对流动党员流动性强、集中学习难的实际情况,正在积极探索管理流动党员的新途径,目前已通过手机报的形式,每周2次向流动党员发送通俗易懂、短小精悍的学习短信;通过“航头镇流动党员网上支部”QQ群和微信群,定期上传学习资料,开展学习讨论,上交学习心得,通过这种“互联网+两学一做”的方式随时随地为流动党员充电。(通讯员 黄忆)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