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三举措”促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步增长
2016-06-29 15:31

今年1—5月,航头镇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002万元,同比增长9.9%,完成比例和增幅均排名全市前列。今年3—5月,该镇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分别为13.3%、9.9%和9.9%,比去年同期增幅高出6个、4个和3个百分点。

航头镇近年来十分重视服务业的发展,并通过三大举措保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步增长。一是对辖区内限上贸易单位昌泰加油站、子进饭庄、冯记饭店、白眉休闲农庄和建江饭店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商品销售情况,指导单位做好相关台账,并要求数据做到应统尽统。二是深入调查摸底,千方百计挖掘符合条件的单位新增入库,2015年底新入库单位1家,为今年社零保持稳步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三是对辖区内所有商贸企业进行调查,详细了解这些企业的经营状况,比如是停业、筹建或是正常经营,以及2015年营业额等,同时积极培育即将达到限上标准的商贸小微企业。

航头镇做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工作,确保全镇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的目标顺利完成,对于促进全镇社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黄锦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