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灵栖村:刷卡来学习 党员热情高
2016-07-16 15:42

7月15日,是灵栖村的党员固定活动日。与以前不同的是,党员们早早地来到村会议室,排队等候在了电脑前,显得格外的井然有序,因为今天是实施市民卡签到学习的第一天。

据了解,根据上级党建管理要求,灵栖村党委从今年7月份开始,导入杭州市基层党建主干系统,以市民卡进行签到学习,使得未到会党员一目了然,党建管理趋向智能化。

本次固定活动日,按照镇党委的要求,灵栖村准备了专题党课——做合格党员。一是播放了影片《做合格党员》及《郑义门》,让每位党员从影片中感受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对照《党章》和“十看十查”,整改不足,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三是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的讲话,党委书记蓝桂香从“八个初心”对在座的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固定活动日到会党员到会率提高了10%,用市民卡签到不仅方便了党员的签到,也提高了党员参会的热情,以后一定要更好地坚持下去。”村党委书记蓝桂香说。

(通讯员 方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