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6-07-19 16:29

一是鼓足干劲抓项目建设。深化本轮项目推进竞赛活动,做到竞赛、攻坚、督查3个常态化。确保建设宏盛农业设施二期和庆源竹木制品顺利投产,果风休闲旅游浙西大冰洞项目一期建设和世外桃源度假村提升工程正式营业。全面完成小江溪小流域生态工程和紫坞岭石矿重新设置挂牌。

二是坚持不懈抓转型升级。淘汰落后产能,引导宏兴、云峰等企业实施产品深加工项目,初步完成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工作。做大规上企业总量,以沈氏节能、普林艾尔等先进制造业企业为龙头,带动一批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做大做强。强化招商引资,切实加大在谈项目的跟踪服务力度。

三是多措并举抓环境改善。强化长效监管,持续推进“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以23省道扩建为契机、规划启动集镇农贸市场、商住集聚点开发和文化广场建设,完成溪沿到航头的道路连接工程,完成溪沿集镇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统一设置村标,全面推进行政村入村口环境美化工程。

四是全力以赴抓征地拆迁。全力以赴开展23省道扩建和航空小镇一期建设项目征迁保障工作,继续开展拆迁人员安置后续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用足用好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工程和谐有序推进。

(通讯员 蒋羽剑)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