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部署拖拉机禁行限行 保障G20峰会
2016-07-29 16:14

7月29日上午,航头镇组织辖区内备案登记拖拉机所有人召开“G20峰会上道路行驶拖拉机禁行限行”安全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是近几年来该镇召开的农机规模最大、到会人数最齐的一次,会议开始前对辖区内拖拉机的情况进行重新登记,主要是拖拉机号牌号码、注册登记日期、类型型号、所属人身份信息等基础信息的核对。

会上重点学习《G20峰会上道路行驶拖拉机禁行限行》文件内容,每位拖拉机所有人分批次上台签署“农机安全生产承诺书”,签字保证峰会期间拖拉机禁行、限行行为,市农机站站长强调峰会期间拖拉机禁行、限行的时间节点、区域范围、违规情况处罚等事项,重点强调拖拉机行驶的严控区、管控区、核心区的范围。

在场的拖拉机所有人一致承诺“保障G20,拖拉机禁行、限行一定严格按规执行”。(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