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践行“两学一做” 党员代表督察护航G20
2016-08-04 14:39

8月3日上午,航头镇“两代表一委员”对辖区内24处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内保制度、守护意识等进行了突击检查。对21处油漆店、药店、五金店等重点物品销售场所进行了地毯式排查,重点对严管物品的库存、销售实名登记进行了查看。以“发现问题、当场开单、督促整改”的方式要求重点场所提高警觉、严阵以待。

经巡查,发现部分单位灭火器没有摆放到位、值勤人员没有佩戴红袖章,当场要求整改到位。

除了对重点场所的检查,“清三河”检查也是此次视察工作的重点。“两代表一委员”对小江溪、乌龙溪河道水质情况、排污(水)口是否存在偷排,是否存在垃圾倾倒、采砂等现象进行了排查。

视察中,大家充分肯定了航头镇对安保工作和环境整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取得的成效。

今年,航头镇坚持以做好“保卫、保洁”两保工作服务G20,以“平安航头,幸福家园”为主题开展了“护航G20”、“美丽庭院”活动。从“护航G20”暨平安巡防万人行动誓师大会,党员、村民代表签订“护航G20”承诺书,千人红袖章平安巡逻演习,镇村两级夜间巡逻的强化,两代表一委员视察重点区域的常态化几方面,大大提高了航头镇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迎接G20鼓足了干劲。

(通讯员 张晓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