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来料加工点安全生产检查
2016-09-30 11:01

“你先停工,好好整理整理。机械加工的场所必须与仓储分开,不然,一旦起火你就全军覆没,几年白干啦!”在罗源村的来料加工基地,面对大量的沙滩椅制作材料,消防大队的杨警官严肃地告诫经纪人。

近年来,航头镇来料加工业发展迅速,全镇共有20人以上的来料加工一级经纪人28个,其中100人以上的手工加工5个,30人以上的机械加工6个,涉及服装加工、沙滩椅制作、毛线编织和串珠等多种类型,全镇来料加工从业人员3000多人。

国庆将至,航头镇妇联邀请驻点的消防大队人员和镇消安办主任开展了来料加工点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以二十人以上的集中加工点为重点,根据九小场所安全检查标准,对加工场所、消防设施、货物堆放和电瓶车管理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开出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此次安全专项检查,共有6个集中加工点停产整顿,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来料加工生产环境。(通讯员 蒋羽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