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昔日康庄路,今朝又提升
2016-10-18 14:17

近日,航头镇邀请市交通局康庄办与该镇各相关科室,对镇域范围内实施的十二条康庄道路的提升工程进行验收。

据悉,2007年以前建设的康庄道路及各村自筹资金建设的村道,是建德最早实施路面硬化的村级道路,也让广大村民告别了原来的泥土路,极大地方便了村民的出行。但是,随着时代变迁和经济发展,通行在村道上车辆的日益增多,这些宽3米至3.5米的道路,已无法满足村民出行需求,因此道路过窄造成的会车困难问题也逐渐凸显,群众要求扩建拓宽的要求十分强烈。

针对这一现状,该镇各村迅速行动,投入资金650余万元全面开展康庄道路提升工程,截至目前已完成道路提升十二条、总长14.3千米,在建6条道路、总长8.5千米,实现道路拓宽1米至2.5米不等,涉及当地13个行政村,解决了村民出行的燃眉之急。

(通讯员 翁国平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