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11:12

10月31日晚,航头镇利用夜学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镇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通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镇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自身落实好《准则》《条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注重联系实际,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重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要在行动上紧跟核心,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镇上下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解放思想、同向前行,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以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打造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围绕“基层党建、经济业态、生态环境、民生福祉、社会治理”五大提升目标,为全面建设幸福航头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曾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