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外贸出口逆势增长 提前完成外贸出口全年任务
2016-11-28 13:50

1—10月,航头镇完成外贸出口770.47万美元,同比增长48.9%,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24.27%,率先超额完成全年出口任务,完成比例位居全市第一。

航头镇多措并举以提质增效为中心,采取一系列举措,扩大企业自营出口,拓展外贸经济,提高经济外向度,努力促进外贸出口稳步增长。一是建立联系分包制。大力鼓励现有外贸企业扩大出口实绩,明确专人联系企业,为其提供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的“店小二”式立体服务。二是建立出口动态监测制。坚持以实地走访调研等形式,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通过“一企一策”着力帮助企业化解生产经营和出口通关问题,促进企业生产稳定,解决出口难题。三是建立外贸出口多元制。鼓励、引导企业参加交易展览会,涉足跨境电商行业,组织外贸企业参与跨境电商培训,增强利用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的意识和技能,寻找新的出口商品和出口市场,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通讯员 徐峰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