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上好人大代表候选人第一堂纪律课
2016-12-09 15:20

12月9日,航头镇纪委为全镇134名人大代表候选人上了第一堂纪律课。

该镇纪委书记从今年10月份丽水松阳县周某参选乡党代表时打招呼、送香烟被党内严重警告的违纪案例说起,列举了温州某村党委副书记叶某贿选被留党察看一年的案例,以及最近曝光的一系列村、社区贿选案例,播放了近年来中央对辽宁、湖南、南充等贿选大案进行通报查处的专题节目,并专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和《刑法》中关于破坏选举的相关法条。

为做好本次换届选举,航头进行了广泛的换届纪律宣传,制作了多套宣传展板在各村巡回展出,下载了打击贿选的新闻节目在村服务中心播放,基层群众对换届纪律有了更多了解。下一步,航头镇纪委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违反换届纪律、破坏换届秩序的违纪行为做到露头就打,切实维护好换届选举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通讯员 李昕昀)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