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6-12-26 09:54

12月24日,航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72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镇党政班子其他成员、部门单位负责人,村(居委会)书记、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报告回顾了航头镇近五年来的工作,提出了“十三五”期间和2017年主要任务目标和工作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镇第十七届人民政府五年来所进行的富有成效的工作。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航头镇紧紧围绕“建设建德特色经济强镇与和谐航头”的目标,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镇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主要以五个方面为抓手持续推进:一是着力打造“工业航头制造”,推动经济持续稳步发展;二是着力打造“农业航头味道”,夯实农业基础地位;三是着力打造“服务业航头字号”,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四是着力打造“城镇建设航头新貌”,增强区域集聚能力;五是坚持民生普惠,全力建设幸福和谐航头。

会议号召,2017年是航头十八届政府的开局之年,是实现“三区四线五大提升”关键性一年。全镇上下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集全镇人民之智,举全镇人民之力,为全面建设幸福和谐航头而努力。

大会通过了各项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航头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副镇长,并票决通过了2017年政府实事工程。镇长蒋哲远代表新一届政府做了表态发言。(通讯员 朱晓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