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年末纠“四风” 航头镇纪委在行动
2017-01-04 16:10

近日,航头镇纪委兵分多路,对辖区内各农家乐、果蔬乐园展开检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奢靡消费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

该镇纪委一组工作人员选择中餐时间突击检查了多家知名农家乐,现场检查包厢内的就餐情况,并认真翻看了农家乐的点菜单、记账本以及发票存根,对疑似公款消费的线索进行了登记,并立即要求相关单位做出说明。镇纪委在各家单位均留下镇纪委工作人员联系卡,要求农家乐粘帖在柜台醒目位置,对来就餐的村干部或单位人员进行提醒。

另外一组工作人员则去往草莓采摘园、果蔬乐园等单位,检查是否有公款采购土特产情况。镇纪委还通过短信平台,对镇、村干部和企事业单位发送廉政短信4000余条,时刻敲响反对“四风”的警钟。(通讯员 李昕昀)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