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联合整治狠抓占道经营
2017-01-15 18:45

航头镇域的320国道边,零散分布着几个甘蔗摊、草莓摊。车子来来往往,雨天一阵泥水,晴天一阵灰尘。许多消费者直接在路边停车购买,存在不少安全隐患。

2016年11月以来,经过多次整治,航头镇的占道经营收获了一定效果,但由于春节临近,正值售卖甘蔗、草莓等时令水果的好时节,情况出现一定的反弹。2017年1月13日,工作人员再次联合路政、城管、公安等部门,对集镇范围内的流动摊贩,以及国省道两侧的摊位进行了整治。为避免“削足适履”,整治小组的工作人员对摊主进行劝说教育后,给摊主发放了书面告知书,并在人流量较多的溪沿集镇和中心村航头村集中设置了两处临时经营点,以保障买卖双方的合理需求。

一天下来,整治小组共整治36处摊位,其中甘蔗摊18处、草莓摊8处、流动摊贩10处。该镇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每天不定时进行巡查,形成常态管理,狠抓长效治理。(航头镇 蒋慧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