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上好廉政党课 做好述廉评议
2017-01-17 10:32

1月15日,航头镇32个基层党组织举行了农历年内最后一次党员活动日。

根据镇党委、纪委的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以及建德市第十四届党代会的相关精神,并且结合本镇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春节将至,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行八项规定、自觉摒弃四风;树立文明家风、告别传统陋习;回顾党员承诺、树立新年目标。

各党组织书记还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述廉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工作汇报,由全体党员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委(总支)干部的工作表现进行评议,并对他们提出工作、生活上的建议。

会后各村党组织还组织党员在村庄内开展了清洁乡村大行动,对道路两侧、沟渠河道等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以党员的实际行动体现党风廉政建设给村容村貌带来的积极变化。

(通讯员 李昕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