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借力“五下乡”活动开展禁毒宣传
2017-01-20 11:01

写对联、理发、拉横幅……在航头镇黄木岗村的文化大礼堂,人头攒动,年味浓郁,我市“五下乡”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由市政法委、市司法局等13家单位组成,航头镇政府协助举办。志愿者们为村民们开展了送图书、送医药等便民惠民服务。

临近新春佳节,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返乡归家,正是宣贯知识、政策的好时期。在进行法律知识咨询、“平安创建”宣传的同时,该镇禁毒办的工作人员利用此次“五下乡”活动的契机,开展禁毒“流动课堂”进村入户活动。通过观看禁毒影像资料、张贴禁毒画报等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当日共计发放禁毒宣传册800余份,给广大村民敲响远离毒品的警钟。(通讯员 蒋慧芳 童新闻)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