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召开春节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17-01-24 14:34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航头镇时刻不忘给全体镇村干部敲响警钟。

1月23日上午,航头镇党委召集全体机关干部,村书记、主任、村监会主任及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春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上镇党委书记李俊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做了相关安排。李俊书记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收住手,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与法律法规,厉行八项规定,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要的绝对不要;其次是要管好嘴,通过宣传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传播优良家风等,营造文明、平安、积极向上的新春氛围;最后是要迈开腿,利用春节合家团聚的机会,积极走访困难户、重点户,确保全镇过好一个幸福、和谐的春节。

最后李俊要求镇纪委要对春节期间发生的违纪线索高度关注,更要加强与公安部门的联系,对于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坚持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为2017年航头镇党风廉政工作打好第一仗。

(通讯员 李昕昀 邵慧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