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整治大排查行动
2017-02-08 16:56

近日,航头镇召开消防安全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各行政村主要领导、全体镇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按照“即查即改”的工作要求,立刻对全镇范围内的企业、生产经营性场所、出租房、“九小”场所、学校敬老院以及民居等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全面排查整治行动。全镇成立六个专项小组,由各分管领导按照行业分工带队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他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严守底线思维不放松。二要责任再落实,要敢担当、善作为,切实履责。三要举措再深入,要举一反三,做好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零盲区、零容忍”、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瑕疵。

航头镇将持续保持消防安全排查整治高压态势,对消防隐患问题做到“发现一个整改一个”,促进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通讯员 徐峰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