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新年新气象,企业开工忙
2017-02-15 11:04

近日,航头镇大店口工业园区内的浙江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忙得热火朝天,正在加紧赶制订单。开工短短几天时间,企业所有生产线全面运转起来。

该企业负责人介绍说,去年投入2000余万元,先后引进焊接机器人和自动化生产线,极大地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产品优良率也进一步提升。今年形势大好,市场需求不断扩大,订单量成倍上涨,现有生产规模远远无法满足,企业今年将再次扩大生产规模,计划招聘员工100余人,同时坚定不移继续实行“机器换人”战略,实现全年销售产值再翻番。

同样在园区内的浙江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是航头镇一家专业从事除湿机生产的企业。近年来,企业始终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先后与中南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校合作研发。去年年底成功与世界500强企业——美国Honeywell公司签订采购额700万美元的全屋新风系统除湿机年的采购大单,今年预计产值同比增长30%至40%,跨入亿元企业行列。目前,企业正在满负荷生产,车间内呈现出欣欣向荣、热火朝天的生产运行态势。

该镇分管工业的负责人表示,新春佳节刚过,镇辖区内的精驰钢结构、明扬农牧、云峰碳酸钙、宏兴钙业等规模以上企业都迅速开工,不少企业正月初七就开工,及早动手,抢抓机遇,奋力实现“开门红”。更有企业门口排起了长长队伍,都是前来应聘的务工人员,这在以往年份很难看到。

据了解,为了打好新年第一仗,实现鸡年“开门红”。航头镇在春节前就早谋划、早落实。明确人员分工,与企业做好对接,以只争朝夕的紧迫劲头、闻鸡起舞的勤奋精神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在开工前解决困难与问题,确保企业在节后迅速投入到正常生产中。(通讯员 吴学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