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剿灭劣Ⅴ类水,党干群齐上阵
2017-02-16 09:33

 

 

2月15日是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党员固定活动日,航头镇各村在组织党员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后,党员们跟着村干部拿起铁锹,或穿上志愿者服装,或穿上迷彩服,昂扬斗志走在剿灭劣Ⅴ类水的路上。

经过前期的仔细排查,航头镇镇域内河道、沟渠、池塘等小微水体均已摸排到位,各试点村作战图已绘制完毕。针对各村中存在问题的小微水体,按照“一沟(池塘)一策”、因地制宜的要求,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契机,整治如火如荼地进行。

航头镇航头村除了党员志愿者和镇村干部,群众也加入到行动中。仅航头村就有300余人的大队伍,清理沟渠的淤泥、小溪上漂浮的生活垃圾,为打造更美的碧水蓝天,大伙儿个个干劲十足。

在该镇党委“铁腕治污”的决心下,各行政村不遗余力地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郑重宣告航头决不把脏乱差、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通讯员 曾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