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拆除两处农村危房
2017-02-19 15:43

2月17日,航头镇根据前期的摸排结果,组织拆除了两处农村危房。

航头镇灵栖村同舟制衣厂旁,二十余名镇干部分别在各个路口拉起警戒线,一台挖机进场开始施工。这处危房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面积约300平方米,泥木结构,部分墙体已倒塌。制衣厂工人来来往往,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同天拆除的还有东村村老方家的一处泥墙房。这处房子周围挨着新盖的楼房,房子的一角已经塌陷,显得格外扎眼。村民老方说:“其实我早就想把这处房子拆了,但是我年纪大了,拆不动。”老方的房子,线路复杂,几名镇干部琢磨了好久,先把线路理顺,剪断电源,清场警戒后才开始拆除。危房拆除平整后,老方说他心里的一块石头落地了,自己的新房采光也更好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航头镇始终把群众的安危放心头,坚持做群众的贴心人。 (通讯员 蒋慧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