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500亩垦造水田项目顺利推进
2017-02-27 16:57

作为全市垦造水田的大镇,2017年航头镇的500亩项目验收任务占全市三分之一,近日,记者从航头镇获悉,通过主要领导亲自联系督促,分管领导、经办人员积极跟进,当前围绕项目开展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土地是不可再生资源,垦造水田项目的推进不仅可以有效增加耕地数量,提升耕地质量,保障耕地占补平衡,同时对于有效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求也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市里任务要求,航头今年确定航景村茅草坞、大店口曲斗两个垦造水田项目。航景村是项目涉及用地的重要村,2017年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村党员在镇干部带领下,挨家挨户上门做工作,创造了一周迁移26座坟的征迁新速度。

据悉,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该镇多次组织施工方、相关村、镇干部召开研究会议,分析存在问题。“按照9月底完工的时间节点,我们倒排施工计划,细化每周施工量,并联系国土部门现场办公,共同确定施工方案。当前两个项目施工进展速度较快,作业力量也很强。”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谢婷 通讯员 翁国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