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扎实部署春秋两季动物防疫工作
2017-03-03 10:35

为了防止出现大面积动物疫情,航头镇农办按照“村村防疫有专员、村村疫苗专人打、村村疫情专人管”的要求,以镇、村两级协同管理为原则,建立村级防疫员队伍。3月2日上午,航头镇召开了村级防疫队成立大会。

会上,镇农办与6名村级防疫员签订了聘用协议书。该镇相关负责人要求,村防疫员要在各自包干的行政村内,深入到各村各场、每家每户,进行防疫注射、挂标、填卡等业务宣传和指导,避免疫病的发生和传播。

动物防疫工作关系着农民增收和畜牧产业的健康发展,每年春秋两季重大动物防疫工作是镇畜牧管理的基础性工作,也是预防传染病、增强畜禽体质的重要措施。下一步,航头镇将打造村级防疫队伍“金名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安全。(通讯员 蒋义权 曾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